科林助聽器

關於丹麥助聽器大廠WIDEX

WIDEX銷售分布全球125國

來自丹麥的WIDEX,為全球頂尖的助聽器集團,員工超過10,000人,銷售125個國家,超過百萬的助聽器愛好使用者

 

躍升全球助聽器領導者

Widex和Sivantos合併為WS集團,躍升為全球排名頂尖的助聽器大廠,致力於提供領先科技的助聽器。

WIDEX來自丹麥大廠

WIDEX TV PLAY時尚電視盒榮獲2018紅點設計大獎與CES創新獎

•聲音出色:立體清晰的電視聲能直達耳朵
•使用便利:可透過助聽器按鈕或手機EVOKE APP或藍芽遙控器調整音量
•性能穩定:最佳的傳輸聲音穩定性

全球唯一零碳排放助聽器大廠

WIDEX企業非常注重環保,目前為全球唯一實現二氧化碳零排放的助聽器製造商。WIDEX使用創新節能的風力發電、太陽能和循環雨水,落實環保理念與企業的社會責任。

助聽器革命的創新先鋒

WIDEX在成立的60年來創下了許多里程碑,CNN也曾將WIDEX的耳道式助聽器列為25大創新之一,WIDEX也推出了業界最寬108Db收音的科技,聲聲入耳,突破助聽器聲音的極限。

獨家禪音耳鳴舒緩

WIDEX針對耳鳴人士設計了禪音耳鳴舒緩方案,ZEN禪音是由助聽器撥放的分形音樂,根據聽力研究報告,ZEN禪音樂可以幫助放鬆心情,舒緩壓力。

 

台灣總代理.濰樂聽力中心

全球獨家50個月保固 全台超過20間服務據點

配戴助聽器有哪些幫助?

降低失智症的風險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研究發現,即使是輕度的聽力損失,罹患失智症的風險也會增加至正常人的兩倍。如果不積極處理聽力問題,聽力損失越嚴重,罹患失智症的風險也就越高。

其他研究團隊發現,儘管配戴助聽器並未停止或扭轉認知退化的情況,但仍可以減緩75%的退化

 

資料來源:

1. http://www.hopkinsmedicine.org/news/media/releases/hearing_loss_and_dementia_linked_in_study

2.Maharani, A., Dawes, P. et al (2018) Longitudinal relationship between hearing aid use and cognitive function in older Americans.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Geriatrics Society

降低因聽損造成的跌倒風險

年長者更容易跌倒的原因有很多,從肌肉無力、藥物副作用到視力問題、反射變慢、本體感覺靈敏度下降…等等都是。2012年,Johns Hopkins Medicine進行的一項研究確定,未經處置的聽力損失也會增加跌倒的風險。 研究人員使用來自幾項全國健康調查的數據,發現輕度聽力下降的人有跌倒史的機率高出近三倍,且每增加10分貝聽損,就會增加1.4倍風險。

配戴助聽器能增加對環境聲音的靈敏度以及降低大腦聆聽時的費力程度,進而避免因聽力損失增加跌倒的風險

 

資料來源:

Frank Lin, M.D., Ph.D. et al (2012) Hearing Loss Linked to Three-Fold Risk of Falling

重新感受順暢溝通的快樂

對於聽損者來說,嘈雜環境下的聆聽是最吃力,因為語音訊號跟噪音夾雜在一塊(SNR低),導致聽損者在接收語音訊號上會有困難。WIDEX 助聽器的人工智慧AI智慧管理,能全自動辨識各種環境,且會自動轉換到適合的聆聽模式,讓使用者可以在各式各樣的場合自如地享受聆聽。例如當您在餐廳中聊天,助聽器會自動偵測您的環境並自動切換到合適的模式,幫您降低環境噪音、加強語音。

減少聽錯話、聽不清的困擾

聽力損失聽不清楚時,大腦必須更費力填補漏聽的訊息,甚至必須猜測對方的意思,也容易造成彼此誤會、要對方重複說話內容的情況。

WIDEX助聽器擁有業界最廣的收音範圍,可將語音線索最大化的接收並分析,另外還有語音增強立體音,能特別凸顯語音,減少與人溝通時經常聽錯話的困擾。

轉移耳鳴聲的困擾

許多人都曾經歷過耳鳴,可能發生在腦內或耳朵裡,耳鳴的聲音非常多樣化,可能是單耳或雙耳的低鳴聲、鈴聲、口哨聲等。針對這惱人的聲音,Widex擁有全球獨家禪音舒緩技術,可以讓耳鳴用戶聆聽獨特的禪音,進而讓耳鳴聲音下降並將專注力放在其他聲音上達到舒緩的效果。

聯絡WIDEX
居住地區
免費服務項目